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培育善美種子 教師心靈環保研習營即起開放報名

開學了!接任新班的老師們,和孩子們建立起良好的默契了嗎?續帶班級的老師們,在教學上是否更加得心應手了呢?

法鼓山教聯會將於10/14(六)在法鼓德貴學苑,為國小現職教師及有興趣的各級現職或退休的老師們,舉辦一場「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」。協助老師們在教學過程中,助益學生潛移默化,建立正確的人生觀與良好的品格修養,引導學生體會心靈環保的意涵,讓社會回復單純有禮,人心向善的美好境界。

法鼓山教聯會教案編輯小組,運用「心靈環保兒童生活教育動畫」,所研發的「心靈環保教案」,已於2014年起陸續推廣至校園中。期許藉由動畫教案生動的教學,學生觀賞影片後,透過老師問題的引導,讓學生反思自己的語言和行為,讓學生在人際互動中啟發良善的心靈,在生活中培養有禮的待人態度,讓世界會變得更和諧、更美好。

歡迎各位老師,踴躍報名10/14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,給自己一天的假期,讓心沉靜一下。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詳請洽(02)2893-9966 #6132,或上報名網站:http://ft.ddm.org.tw/ 查詢。

◎文:陳秀青 20170911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