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與教師深秋有約 11/7放鬆於動靜之間

在深秋的11月,邀請全國各級學校現職教師、職員與退休教師,享受有別以往的心靈輕旅,踏入有「蝴蝶花廊」美譽的北投陽明山二子坪步道,體會每步都是「第一步」的經行指引;在清淨莊嚴的雲來寺,感受禪繞畫運筆中的念念當下。

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即將於11/7舉辦的「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」,將透過經行、直觀、講座、禪繞畫等方式安定教師們的身心,學習用禪法將教場與生活中的煩憂,轉化成教學的正向能量。

「每參加一回營隊活動,都會覺得心靈再一次獲得淨化,幫助自己不容易受外境影響。」、「禪修跟人生一樣,一次單純做好一件事就好。」法鼓山教聯會歡迎曾經參與過的教師們再次體驗,重溫「心靈環保」,活動報名請至https://is.gd/tJuBbN,或上教聯會網站查詢:https://ft.ddm.org.tw/

◎文:張田沛 20201014

※配合政府防疫政策,以及落實社交距離,活動須戴口罩,敬請自備口罩。

※請自行攜帶環保水杯、環保餐具(碗、筷)。

※患有易傳染之疾病,尚未痊癒或未得醫師確診已無傳染之虞者,請勿報名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