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心靈正能量 4月師長同行研習營

面對疫情的起伏變化,人心更顯浮動。處在教育第一線的教師,身心安定更顯重要。

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將於4/11和4/25兩個週末的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,在法鼓山德貴學苑412教室,邀請國小和國中教師及教職員,一同參與「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」,給自己一天的靜心假期,補充心靈正能量。

法鼓山教聯會表示,本次營隊研習內容包含介紹心靈環保的理念與精神、個案教學實作及心得交流等等,期望透過活動,為在教育工作崗位的教師們帶來安定的力量,進而將此能量,應用在教學與日常生活之中,讓人間淨土在你我生活中實現。

教聯會多年來持續致力促成各級教師教學個案心得分享,期望藉由「心靈環保教育動畫」、「大智慧過生活」等影音教案,能成為教師們運用的心靈環保生活教材。「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」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詳情請洽(02)2896-6119#214,或上法鼓山教師聯誼會網站(http://ft.ddm.org.tw)查詢。


文:林容芊
圖:教聯會提供

4/11國小教師場 →

4/25國中教師場 →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