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同學大智慧 10月教聯會邀週末充電

面對國內外起伏變化的疫情,處在教育第一線的教師,學習如何幫助自己和學生,開學後仍能保持身心放鬆自在,顯得益加重要。

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將於10/17、10/31,兩個週末的上午9點至下午4點半,在法鼓德貴學苑舉辦「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」,邀請國小及國中的教師、教職員,給自己一天的時間學習放鬆,補充心靈正能量。

致力促成各級教師教學個案心得分享,法鼓山教聯會期望藉由營隊,介紹心靈環保的理念與精神、個案教學實作及心得交流,讓「心靈環保教育動畫」、「大智慧過生活」等教案,可以成為教師們在教學時,能夠運用的生活教材,並進而將此正能量,應用於校園生活之中。

讓人間淨土在你我生活中實現,護念彼此心安平安。「教師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」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,詳情請洽(02)2896-6119#203,或上法鼓山教師聯誼會網站查詢:(https://ft.ddm.org.tw)。

◎文:林容芊

◎圖:教聯會提供

10/17國小教師場 →

10/31國中教師場 →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