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2/4/16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

活動已取消

請務必填寫正確之電子信箱。活動聯絡主要以email方式聯絡,敬請於報名後及活動前上網收閱email信件。

春暖花開,蕙風和暢,在怡人的陽春三月,也正是平衡身心,調適性靈的好時節。疫情仍須防範,健康防疫的同時,生活中也處處需要安心的妙方。

心靈環保就是心靈的防疫妙帖,在無常變動的世俗中,安頓身心,找回清淨自性。聖嚴法師曾指出心靈環保「就是以觀念的導正,來提昇人的素質」,不受環境影響的同時也能健康面對現實,處理問題。在此理念下,心靈環保教學研習營的目的,就是期待每位參與者覺察身心正能量,觀照自我進而影響他人。

研習內容包括禪修體驗、心靈環保教學體驗、教學實務與交流等精彩豐富的活動,觀念與實踐並行,搭配交流與討論,讓研習成員不僅可以在身心層面提昇自我,彼此分享教學實務過程中也能精進教學。研習營即日起開放報名,歡迎退休教師及各級學校教職員參加。研習活動地點:文山分會和興路道場。

:鍾曉峰

相關圖片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