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為校園充電 法鼓山寒假教師禪五熱烈報名中

放學鐘聲響起,教室裡孩童們的喧鬧聲漸歇,揹起書包的學生準備放學,那麼老師呢?平日為了教學忙碌奔波的您,在寒假即將來到的此刻,也給心靈疲憊的自己一個「放學時間」吧!


法鼓山教聯會所舉辦的「寒假教師禪五」活動,將於2017年2/6(一)~2/11(六)於三峽天南寺舉辦,教聯會為教師量身打造,透過禪修,沉澱心靈,觀照開發內心的寶藏,每年都能讓前來參加的老師們,有更充足的正向能量。

法鼓山表示,禪修是紓解壓力的最佳方法之一,若能把禪修實際運用到日常生活中,便能適時地鬆弛緊張情緒,時時保持身心的舒適與喜悅。「寒假教師禪五」活動,目前尚有名額,歡迎學校鼓勵教職員們(退休老師亦可)報名參加,透過學習禪修為校園充電。活動及報名詳請洽(02)2893-9966 #6132,或上該會官方網站查詢(http://ft.ddm.org.tw/)。

◎文/影音:張田沛 20161219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