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暫別3C擁「山溪」 教聯會邀老師們秋日健行

「透過一日營,我學習到了把心安住在當下,不僅讓思路更加清明,也培養了一份意志力。」「在行走間感受當下的每一步,學會放鬆、放下,心就會安定下來。」……


廣受好評的「法鼓山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」,即將再次於11/10(六)前往新北市坪林下坑子口步道舉行,想暫別3C產品環繞的緊繃生活,親近令身心暢快的「山溪產品」,歡迎老師們至法鼓山教聯會官網報名(http://ft.ddm.org.tw/),額滿為止。

法鼓山教聯會表示,期盼透過在山溪間步道健行的方式,讓前來參與的教師們,學習在觀景時關注內心,將大自然視作是身體的一部分,藉由善用「心靈環保」的理念,清楚、放鬆並享受當下的幸福,進而保持安住身心,讓「心靈環保」成為校園融洽、快樂的助緣。


除了「教師心靈環保一日營」,法鼓山教聯會還將於2019年1/26~1/30在三峽天南寺舉辦5天4夜的「教師心靈環保自我成長營」,歡迎各級教師教職員、退休教師,預約自心探索,感受禪悅清涼。想參與教師聯誼會活動者,可於平日上班時間致電:(02)2893-9966轉6130洽詢。

◎文:張田沛 20181004

◎圖:教聯會

即日起開放報名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