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八月盛夏「聚」場 教聯會邀學員重返禪心清涼

炎熱的盛夏,更需要安定與智慧。對於曾在法鼓山教師成長營、教師禪七,體驗心靈自在清涼的教師學員們,法鼓山教師聯誼會即將於8/7在新北天南寺、8/13臺南分院、8/19高雄紫雲寺,分別舉辦學員聯誼會,邀請每一位探索自我成長,實踐心靈環保的教師們,前來交換彼此心得,分享生活上的體悟,重返當時的禪心清涼。

教聯會所舉辦的「成長營+禪七聯誼會」,提供老師們一處共同討論,相互交流的空間,教師學員們可以交換學習心得,共同提昇、重溫昔日學習專注當下的禪修要領,一同為國家未來主人翁的品格及生命教育的推廣,儲備更多正能量。

教聯會歡迎思考如何運用心靈環保方法,開啟學生及自我心中寶山的教師學員們,提前至活動專頁(https://reurl.cc/gEjnV)填寫報名表,或電洽:(02)2893-9966分機6130。


◎文:張田沛

◎圖:教聯會

8/7北區場 →

8/13台南場 →

8/19高雄場→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