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幸福的教聯組與讀書會 在 天南寺....桃園教聯組

幸福的教聯組與讀書會 在 天南寺

桃園教聯組

四月28日, 桃園辦事處讀書會與教聯組加上兩位醫護組的同修, 共計18人一起到天南寺, 請法,賞花,經行,午齋,讀書...

監院常乘法師趕在 11:00下山為5/13錄音之前, 全程陪伴我們. 真幸福!!

8:00 抵達天南寺, 就像 師父說的, 未到法鼓山之前先到天南寺. 原來呈現在眼前的建築,氛圍 就是一個縮版的法鼓山.

法師分享了生活禪修觀念與經歷, 帶著我們走後山的林間步道, 上坡下坡, 偶然還要踩著滿地的油桐花, 堅固的石板路有如鋪上了前人的毅力與決心, 安穩而踏實. 回到禪堂, 法師還帶我們打坐了好一陣子, 又是難以言喻的幸福.

在天南寺用午齋, 像在三義教育中心過堂一樣殊聖, 吃飯~原來是這麼的享受而且自在. 妙的是, 飯後舉手要參加出坡的 "餐眾" 居然都是 我們這一大班的同學.正因為共識讓我們互相報以微笑.

午休居然在禪堂繼續用功,做大休息. 真是好幸福!

午後2:00 共同閱讀, 之後3:30 帶著一天的幸福下山, 這樣精緻的安排也體驗了法鼓山的精神.人生另一款幸福!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