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級:
小字級
中字級
大字級

2022.12.18義工歲末聯誼(東眼山+齋明寺)

  每每看到法鼓山教聯會舉辦的活動,我常不假思索的報名參加,因為那是在繁忙的教學工作後,最佳的心靈滋養劑,可以在這裡獲得身心的放鬆,也可以在這裡獲得滿滿的正能量。每次參加活動,總是被一位位發心服務的老師及志工的用心及熱情所感動,尤其這次歲末聯誼活動更令我難忘,在寒流來襲的一早,我一到集合地點,就看到丁會長、欣瑜及熱心協助的老師,頂著冷風笑容可掬招呼大家報到,在車上大家還收到貼心的禦寒小物暖暖包及巧克力,到了東眼山雖然氣溫只有一度,但是走在山路上,看到繽紛落葉、矗立杉木,聽到潺潺的流水,就覺得身心舒暢,聽帶隊的老師說,為了這次活動,她都到東眼山探勘七次了,心中滿是感恩,感謝大家無私的付出,才有這次的活動。

  當天下午,我們還參訪百年古蹟齋明寺,進行了別具意義的闖關活動,參與了新舊會長的交接,我還意外的收到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,充分的感受到教聯會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,在乎每一個人,在乎每個細節及每一次的活動,每次參加總是收穫滿滿,感恩大家的付出。

文:林慧貞

圖:張瑋庭

TOP